【师友学友在行动】副校长夏力为我院新生宣讲大学生核心素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41


(通讯员:镇方松)1017日晚,副校长夏力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以《坚定理想信念 聚焦核心素养》为主题为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宣讲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核心素养。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232名新生参加。

夏校长以分享自己海外学习经历为序,介绍了学校出台了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实施方案的背景以及意义,重点解读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核心素养体系七大内容。并围绕目标与自主,道德与责任,沟通与合作,科学与理性,健康与审美,信息与技术,实践与创新这七大内容与学生一起谈论如何制定自己的行动计划,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整个会上,气氛活跃,

本次核心素养宣讲会,紧密结合学校2020-2021“师友学友行动”,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全体新生是一次深层滋养,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核心素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