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一防三禁”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27


为落实学校《开展“一防三禁”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1017晚上体育学院2020级232名新生在新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一防三禁”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主讲。

宣讲会上镇方松就近期校内发生的各类安全风险事件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往年学校学生酗酒事件。随后,结合实际案例,将学校开展一防三禁安全活动月的详细要求向全体学生进行了解读,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校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增强金融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和电话金融诈骗。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自觉性,严禁翻越围墙进出学校;树立健康理念,严禁酗酒酒后滋事;强化文明意识,严禁公共场所吸烟。

此次宣讲会,是落实学校一防三禁安全教育首场活动,后期学院将组织学生宣讲团队,深入各班级,做到全覆盖,旨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