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各办:

我校将于2018年11月中旬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经体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实施评建工作。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及职责如下:

长:沈友青张绍明

副组长:杜振巍

员:系(部)主任和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综合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

如岗位聘任时相关人员岗位调整,则继任者递补进入工作小组。

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方案和部署,制定学院评建工作方案及阶段工作计划、落实措施,及时检查评建任务落实情况;

2.负责学院教学基本建设、各教学环节规范和评建工作的开展,及时向评建办反馈各类评建信息;

3.负责学院教学档案及评估材料(含支撑材料)的汇集、整理及文字撰写工作,向学校提供所需资料;

4.负责组织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特色与亮点的培育与凝炼工作。

请全院各部门及所有教师配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精心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