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沈友青院长申报的《政策、机制与路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中美比较研究》获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933

本网讯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128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99项,新疆项目14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3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39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47项通过专家评审。

我院沈友青院长的《政策、机制与路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中美比较研究》,创新视角,抓住精髓,其申报的项目,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院国家级项目的重大突破。

在此,再次表示祝贺。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