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60

为打通国防育人最后一公里,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于2022年1月3日18时,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复退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征兵工作老师李祖平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生活、工作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座谈。

首先,参会的16名退伍学生反馈了自己复学后的学习和工作状况,提出了在学习、职业规划、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费减免等方面存在的疑问。

随后,李老师对全体复退学生在2021年对学院征兵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学费代偿相关国家政策和学校政策进行了解读说明,并结合自己的复退返校后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职业规划上的心得,李老师还从退役士兵研究生专项招聘、考公、考编等具体职业路径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李老师对全体复退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复退人员永葆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多多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向上成长;二是希望全体退役学生始终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持续协助学院开展好征兵工作;三是希望全体退役学生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作风,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