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727

     本网讯:3月30日,体育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分团委副书记许一帆主持学习活动,分团委书记镇方松老师参与学习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分为17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分团委副书记许一帆会上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前期学院布置的学习要求,根据自身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她认为作为主要干部,应多学习理论,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学习会上,各主要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表示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