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我的定位”之PPT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688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陈莹莹)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实际操作与专业理论知识相结合的动手能力,以及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水平。4121230分,我校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体育学院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在4号教学楼4031举办。学工办主任镇方松,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望晓璇,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斌担任评委。

本次参加PPT创意大赛的选手共有10位。每一位选手以抽签的顺序进行演讲,演讲时间限制为5分钟,评委进行打分,以最终成绩进行评比。活动主要是围绕“大学,我的定位”为切入点。

大赛期间,参赛选手都各显身手,来自17级体育学院的付成龙成功地吸引了观众。他巧用绝地求生的图片以及背景音乐来展示自己的PPT,他通过“自审,思考,规划,执行”四个方面来阐述他过去的风采以及他如何展望他的未来宏图。他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且PPT设计别出心裁,掌声此起彼伏。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何雨璇在PPT上展示自己大学生活的3个目标。她说“人一定要有梦想,即使是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所以我想在大学期间去川藏线看看风景。”在最后的评比中,这两位同学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两人分别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大赛结束,主持人朱婷婷宣布2018年体育学院第三届PPT制作大赛圆满落幕。由望晓璇颁奖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