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仲军出席我院审核评估校内专家预评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783

本网讯6月6日下午3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校内专家审核评估预评反馈会。校长胡仲军出席并讲话。校内评估专家组第三组成员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

校内评估专家组第三组成员于于5月24日-29日深入我院课堂听课、看课 ,6月5日-6日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考察,听取了沈院长的自评情况汇报、查阅了教学资料、参观院内实验实践场所、进行了教师座谈、学生座谈及领导深度访谈。校内评估专家组第三组组长、校语委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青对我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及学生对于评估的关注度高、配合度好、凝聚力强,积极参与学院的评建工作,展现了二师体育人的良好风貌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王处长代表第三组通报了专家组对我院的审核评估预评情况,并对我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专家组其他组员分别从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及质量监控等方面反馈了检查情况。

院长沈友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全院领导班子及所有教职工对于审核评估工作是走心并务实的,并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校长胡仲军认真听取汇报并讲话。对专家组短时间、高强度的评估工作及敢于挑毛病、找问题的精神表示认可。胡校长对我院审核式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认真研究、汇总、完善自评报告;加强管理,创新方法,丰富经验,对每个存在的问题要有相应的解决及改进措施;分解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以评促建,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评估最终的目标是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