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参加意大利足球教练马尔可主讲的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721

  本网讯 9月17日,我校体育学院16级足球专项班学生参加由江汉区教育局主办的意大利顶级教练马尔可主讲青少年足球培训

培训课上,马尔可主要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板块进行分享与展示。理论方面,他主要从课程目的、教练目的、教练能力、训练管理、球员发展、比赛管理等几个方面重点分享了青训教练所具备的能力与要求,即与时俱进,在文化和社会上能够适应年轻人的新需求能传播给学生健康的榜样、足球方面的知识、真正的准则及规则意识;学生学会自我探索思考,发现学生的潜力,并主动探求足球知识技能,激发学生学习的渴望能够评估学生面对困难时的勇气,正确评估和对待挫折及失败,提高情商;强调足球运动的育人功能,整合每个学生的需求实践方面,马尔可则通过一堂充满活力和趣味的课堂进行展示,他专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观摩、学习培训课堂,让我院师生在近距离与国际大咖面对面沟通、交流、学习的同时,为后期的学习、训练、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先进的理念和方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