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监察法 做廉洁人”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 为了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现校园普法普纪教育,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11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教育以“学监察法 做廉洁人”为主题,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祖平主持会议。

首先镇方松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选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通过选读使同学们对《党章》和《监察法》的印象更加深刻;李祖平老师与同学亲切互动,以鲜活的案例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国家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等内容。会王林同学进行了专题演讲,同学们根据班会内容展开了讨论。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不少同学发表自己的感悟,其中常旭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也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此次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的学习让同学们在政治观、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方面都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