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772

   本网讯(通讯员 周柳明为了更好的帮助我院消除心理障碍,化解心理困惑,排解心理压力。1251215分,体育学院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大会在二号报告举行。会议辅导员李祖平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参与。

    首先辅导员李老师通过PPT展演,播放视频展开会议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演讲。其次辅导员对学生所处在的各个阶段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李老师通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描述为我院学生在处理心里健康问题,提供了正确的参考。最后李老师强调心理问题一定要找合适的处理方式,找朋友或老师倾诉、也可以去心里咨询室、心理协会寻求帮助,以健康平和的心态处理学习和生活中的事物。

     本次会议结束学生就会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李老师的普及表示实用性很强,此次会议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心里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心理素质提供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