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省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 (通讯员:徐怡君)510-12日,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啦啦操比赛暨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我校Z-one啦啦操队派出24名学生参加了两次比赛,凭借稳定发挥,最终在省高校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体育院系组二项第一和一项第二,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中获得公开青年组三项第一和一项第三的好成绩。同时王珺、尹开宁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为了此次比赛,Z-ONE啦啦操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通过两次比赛,队员们的赛场竞技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同时检验了啦啦操队的训练效果。

据悉,湖北省普通高校啦啦操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审稿人: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