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  613日上午,我院2019年休闲体育专业基本技能大赛暨结业考试在校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院长沈友青,副院长杜振巍,红亲临现场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休闲系主任尹开宁虽因军运会体操工作未能亲临现场,但一直关心大赛情况

  

参与此次基本技能大赛的选手分别来自16级、17级、18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共100余人。指导老师王珺、王蓓蓓在比赛现场为所有选手加油打气,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在台上高度专注,台下积极配合。指导老师赛前激励每位参赛选手。评委老师专业认真,赛时专注认真地为每位参赛选手打分。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基本技能大赛共决出20位优胜者。体育学院首届基本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祝贺20位优胜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前行。

  

赛后评委代表杜啸、刘煜老师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技术更专业化,对自己所教内容不仅要烂熟于心,还要示范动作精准;二是口令更准确化,对自己学员教学不能只只做动作示范,还要及时进行口令提示;三是情绪更饱满化,对自己所带课程不但要认真教学,而且要以演员的身份看待自己,积极调动情绪。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受益终身  。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基本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合作能力,而且增进了各年级学生的交流,提高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同时通过大赛,同学们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感。同学们能保持这份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