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湖北省2019年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745

本网讯  62日,湖北省2019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圆满落幕。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王天雨教练带队的“Cactus”校排球队荣获女子排球队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是湖北省大学生排球赛系我省大学生排球项目最高赛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参赛人员由王天雨教练精心选拔,人员组成主要来自于体育学院15级、16级、17级优秀的热爱排球的学生。赛前两个月,队员们均抽出自己的课余时间加强训练,只为了拿出最好的状态参赛,展现二师体育学院的风采。

  

你经历过下午三点寒风凛冽刺骨的冬天吗?你看到过下午三点烈日当头挥汗如雨的夏至吗?女排姑娘们都见过,热身、垫球、扣球、发球、防反、一攻,女排们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几乎每位队员身上都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痛痕迹。拦网因为错误动作打到手锥心痛的发抖接球跪地膝盖一片淤青,这个字眼在女孩儿们看来早已是家常便饭,不放弃 才是女排姑娘们不变的代名词。为期三天的比赛一晃而过,但对于女排们是辛苦一年的成果,只为拿出最好的成绩,不负自己,不负教练辛勤的付出。本次比赛是15级女排姑娘们大学期间最后一次比赛,排球队成立三年,她们用青春陪伴了三年。他们对排球的执念和精神早已深深刻入骨髓。

  

排球是一项团体项目,本次比赛收获的不仅有成绩,还有参与其中学习的经验以及从陌生到熟悉,到后来如同家人的关系。“Cactus”——仙人掌,花语是坚强。女排的每个姑娘本应是柔弱娇羞,但上帝在他们的心上加了一套盔甲,坚硬如铁,她们用行动完美的诠释了“Cactus”女排的精神。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未来的路还很长,“Cactus”女排队将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将在比赛中收获的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不畏艰辛,不断进步。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再创荣誉。(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