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运动技能研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08

本网讯  为加快我院科研团队建设推进“青少年运动技能研究中心”---青少年足球青训基地工作开展,11月8日特聘请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天津市教委体美劳教育处秦旸博士来我院讲学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武汉市和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潘凌旸分享了幼儿篮球、幼儿体智能相关的实践操作。

  

研讨会于下午3:30在我院会议室召开。研讨会青少年运动技能研究中心负责人王丹主持,学书记张绍明科研处副处长张敏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出席研讨会的还有湖北大学博士吴超及体育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

会上,张处长介绍学校科研动态,研究中心负责人王丹介绍运动技能研究中心,张书记简要介绍体育学院概况。

举行授牌仪式,由全国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秘书组秦旸博士给运动中心授“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牌。

随后秦旸博士做题为《青少年足球青训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的专题报告;潘凌旸老师给在座师生作了《幼儿篮球推广》分享。

   副院长孙利红发言。她指出,此次研讨会为我院足球训练基地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研究中心发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同时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坚定了信心。(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