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876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5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学工作会。副院长杜振巍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学院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杜院长对本学期体育专业及公体课期末考试安排进行说明。他指出,今年所有科目期末考试将在网上进行,要求出卷老师紧密结合人培方案对学生进行考试及考查,并对考核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为更好地做好本学期后续教育教学有关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对于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杜院长指出,学校将才采用全新教学系统安排课程,并对教学条件进行改善;下一阶段,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应届生顺利毕业;做好“专升本”宣传,招生及专业考核方案工作;提前规划下学期课程及教师配备工作。杜院长还提出,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大类招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各参会人员结合具体专业实际展开了积极的研讨,杜院长对研讨过程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和针对性指导。(审稿 杜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