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376

3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毕业生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祖平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李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对《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进行了学习,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安全教育的相关精神和举措。步强调了防骗、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

随后,李老师就毕业论文撰写,毕业手续办理,学位申请等工作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要求全体毕业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自己负责,积极主动完成论文撰写、配合学院完成学位申请和毕业手续办理,为后期就更好的就业择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李老师以研究生复试准备和备考教师编制为契机,从心理、专业知识储备、专业技能练习等方面为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短而精的就业指导培训,并告知全体毕业生在疫情当前的大前提下要树牢先就业在择业的就业观,确保学校--社会的平稳过渡。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院毕业生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拉开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