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文化研究小组寒假调研成果汇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92

民族传统文化研究小组寒假调研成果汇报

为了更好的开展调研工作,确定后期努力方向,指导老师蒋志伟和小组成员于2021315日晚上在全民健身与健康促进工作室召开小组工作会议,会议上大家对寒假三下乡调研的主题与科研题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商定了后续工作安排。蒋老师给组员分享了“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乡村体育需求侧管理问题研究”最近的研究动向,动员成员自己做科研。会议上大家做了定期任务的汇报,有两位新成员旁听,大家一起商定了后续工作。

科研小组成员对寒假三下乡调研成果的汇报。

蒋志伟老师对各组成员调研成果进行了分析;指出了作品中的不足;帮助成员们解决了在调研时遇到的问题;鼓励成员们相互交流自己科研的想法、相互取长补短。


本次会议上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对所提出的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寻找

方法,蒋老师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研究方向,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为后续

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努力。小组成员和老师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素养,提升自身能力。

通讯员:任洪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