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92

    323日中午,体育学院2021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创建启动仪式在老图书馆报告厅2举行。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出席启动仪式。

首先,学生会主席2018级体育教育1班刘建宜同学宣读了创建文明寝室倡议书

镇方松会上传达了3172021年文明寝室创建启动仪式上领导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参与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中去,发挥自身优势,发掘自身潜力,把文明意识贯穿在点滴的生活和学习中,为自身学习生活打造一个舒心惬意的家一般的环境, 为班级文化的创建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文明校园系列活动,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