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传统文化研究”小组开展论文写作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65

“民族传统文化研究”小组开展论文写作研讨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调研工作,确定后期努力方向,指导老师蒋志伟和小组成员于2021412日晚18:30在全民健身与健康促进中心召开了小组作品指导会,会议上小组成员对各自的选题进行了汇报,大家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会议上,蒋老师针对组员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帮助组员理清思路,本次会议大家收获颇丰。

会议中,蒋老师对组员耐心指导,分析了各个成员作品更改的方向,对几位大三即将毕业的成员进行毕业论文指导和分析。让两位新成员汇报“挑战杯”参加情况,大家一起商定和后续工作。蒋志伟老师帮助各位组员确定研究题目,分析“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之间的关系与区别,探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步走的研究思路,并针对组员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上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分享和交流,不断发展自身科研能力,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加强自身核心素养。为后续工作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任洪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