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51

讯(通讯员黄亚飞)2021415日中午1点,体育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第党支部支部书记王丹主持。

会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由王丹书记主讲。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会议公报以及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

党员现场讨论,结合自己的岗位,将如何结合课堂思政和专业认证谈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学习效果非常明显。

总支书记张绍明书总结发言,他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贵在实践。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紧抓机遇,为体育学院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和思政改革,努力钻研,加快推进体育学院整体水平高质量发展。(审核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