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寝室文明公约制作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18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增进宿舍成员情感,创建阳光和谐的寝室氛围,凸显各寝室“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体育学院特举办文明寝室公约制作设计评比活动


一、参赛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立公约  创雅舍


  1. 公约要求

1.寝室公约内容,积极向上,条理清晰,促进团结。具体内容可包括:作息时间、卫生安排、学习安排、寝室目标等。

2.公约设计精美,排版美观,整体效果好。

3.公约贴近生活,现实可行,能全面真实地反映寝室情况。

4.公约可体现宿舍成员个性和独特住宿氛围


四、其他要求

1.515日之前,请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做好相关宣传通知,以及“寝室文明公约制作大赛”的动员工作。

3.530日之前,学院进行验收、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五、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必须制定本寝室的文明公约。

2.各寝室制作好公约后,打印张贴于寝室门

3.寝室公约经全体成员通过后,具有约束力,请各位成员认真严格执行。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