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我院与物机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77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和物机学院分党委联合在1号阶梯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体育学院和物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蓉教授担任主讲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胡蓉紧紧围绕“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为什能”的主题,并以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感恩党以及党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及百年历史初心,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她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党能够经受住一次次的挫折,并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党有远大理想,并坚守初心,党员要弘扬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会后,胡蓉老师还和师生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并就党史学习等答疑解惑。(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