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要求党员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595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5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等相关工作部署。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师第一支部书记王丹诵读党章,全体党员缴纳党费,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尹开宁带领大家学习本次活动内容。尹书记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喜迎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学习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在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四方面内容。

  

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休闲体育系教研室主任蒋志伟以体育技术课及理论课为案例,分享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教案和课程,引导学生在体育课程中习得拼搏、奋斗、积极向上、不畏困难等核心素养。

  

张书记强调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完成党员“小故事”和党史周周测等规定任务,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实现知识传授、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多元化统一;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大帮扶力度,继续实行党员教师“包保制”及一对一精准帮扶,抓落实,促实效。(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