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一行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2021年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副部长刘锐、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柯常春陪同调研。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书记张绍明、院长沈友青对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思路、科研及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做了汇报。副书记镇方松,副院长杜振巍、尹开宁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周忠部长对体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党建融合中心工作表示赞可,他指出,只有班子成员团结和谐,统一思想,才能更好地建立起堡垒;学院的工作多任务重,要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班子成员间分工合作,要不断摸索,不断实践,学习借鉴更好的做法,多探索多实践,发挥党员及标杆支部先锋作用,力求取得更大的成绩。

柯美录书记对学院在艰苦环境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建立健全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狠抓班子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号召力。领悟力和感悟力;三是继续弘扬改革与创新的精神,打造攻坚克难不服输的教师队伍;四是加强内涵建设,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