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百生进百企”调研培训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94

本讯网(通讯员 冷梦菲)为了解湖北省各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市场开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以“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照亮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湖北省体育产业“百名大学生进百企”系列培训于6月8日晚在四号阶梯教室开讲。此次培训由刘芳枝老师主讲,各支队带队老师及各学院学生参与学习。

培训过程中,刘芳枝围绕着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要求、问卷调查、访谈提纲以及如何去收集材料来提供一个大致思路。在此基础上,刘老师通过50多条问题来为调研人员一一讲解,使其全方位、各环节如实地反应企业经营状况。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刘芳枝以自身阅历为师生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开展问卷调查以及调查之前的一系列准备,让学生实地考察时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做到有的放矢。

据悉,湖北省体育产业“百名大学生进百企”调研将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后期将开展关于体育产业政策和调研报告撰写以及企业调研注意事宜的培训。(审稿  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