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大学生进百企”系列培训之企业家进校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78

本讯网(通讯员张义万)2021年6月15日18:30,由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的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照亮青春——“百名大学生进百企”系列培训之企业家进校园在4阶梯教室顺利进行。武汉知行健身公司CEO刘甜甜及高管人员、体育学院院长沈友青、副院长尹开宁、相关指导老师以及参与此次暑期调研活动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刘甜甜围绕“体育产业调研说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及体会,用生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国内外市场体育产业发展概况、企业面对调研的真实情况和调研方法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刘甜甜希望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不同的企业单位中挖掘到最有价值的信息,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反思,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奠定好坚实的基础,向前不断迈进。


此次培训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激起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与拼搏的信心。(审稿  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