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勇一行赴潜江参加体教融合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40

本网讯(通讯员 尹开宁)6月11日,根据省体育局安排,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一行赴潜江调研体教融合工作并参加省体育局组织的体教融合工作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先后到潜江市少儿体校、德风中学、曹禺中学(泰丰校区),实地察看了解学校体育场馆设施、体育课开设和竞赛队训练情况,并与当地的体育教师和学生展开深入地交流。

下午,省体育局在潜江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陈勇在会上介绍了我校与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我校将大力依托体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省体育局和潜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握融合和发展关键机遇,广泛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政校地合作,共谋双赢发展,共同探索体教融合湖北模式,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体教融合示范工程。

我校发展与规划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编辑 张震 图片来源湖北体育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