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勇参加体育学院“廉政谈话”活动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82

本网讯 (通讯员向琴英)  根据鄂二师院党发【202138号文件精神要求,体育学院916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创清廉二师,树新风正气”廉政谈话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出席并指导学院工作。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会议。

  张绍明书记详细介绍《体育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指出将重点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湖北”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教育宣传等五项活动,会议明确了时间安排及具体工作要求。


陈校长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通过谈学习、谈纪律、谈履职、谈问题、谈廉洁增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

陈校长对体育学院在班子成员的有效带领下,克服很多困难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教学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乘势而上,要找准自身位子和位次,明确定位。对于人才培养,他强调:一是要集中力量发展内涵建设,以专业认证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对标建档,对标补足;二是人才培养要接地气,高度契合社会、地方所需,通过“理论-实践-就业”良性循环,努力培养一批理论扎实、技能精湛的体育人才;三是积极打造教学、科研团队,让更多的教师参与融入进来。对于党建工作,他指出要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党建+”、“内涵+”工作,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为先;二是创新思维,抓住体教融合大势,顺势而为;三是真抓实干;四是遵纪守法,强化风险点排查。班子成员要加强凝聚力和号召力,各负其职,分工合作,加强沟通,提升位次,达到省一流。(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