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刘煜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广播体操冠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758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煜)8月27日下午,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刘煜获得广播体操三人赛城市街道(社区)取得冠军,为湖北群众体育赢得陕西全运“开门红”。

                                                 刘煜:左一

     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刘煜老师在省社体中心组织下,于5月开始作为运动员随队伍集中训练,并与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多名项目专家一起作为教练团队成员指导各项目队员训练。在训练与备赛期间,院系领导多次询问备赛情况,实时关心赛事动态,并于比赛录制当天,到现场加油鼓劲,带来了学院和学校的关心与鼓励。

    国家广播操推广机构负责人、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竞委会副主任冯振晓介绍,广播体操是我国人口基数最大的群众性健身项目,2021年,有着70年功勋历史的广播操项目首次登上全运会赛场展演,意义非凡,引发振奋,影响深远。本次全国共有242只队伍参加广播体操比赛,我省共派出7只代表队,37名运动员参加广播体操的7个小项比赛。最终刘煜老师所在的三人操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城市街道(社区)三人赛项目的冠军,代表学校,代表湖北在全运赛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审稿 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