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友•学友行动”博士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 邵琦20211029,我院师友学友行”博士分享交流会在阶梯教室6成功召开。会议邀请我院青年博士教师刘芳枝雷学会针对大一新生入学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问答的形式与在场同学展开座谈。

分享会伊始,不少同学表示刚进校正处于迷茫期,雷老师针对21级体育教育1班上官鑫“新生应该怎么样正确树立自己的目标,以减少迷茫期的焦虑”提出建议,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表示初入大学感到迷茫不可怕,可以通过运动和浏览图书等方式寻找方向充实自己保证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同时也要为自己制定一个长远的目标并且为之一步步努力,拓宽自己的视野,去看更高的层次找自己的不足。

刘老师针对学生体育专业到底应该倾向于专业性还是应该更加注重理论性的困惑告诉大家理论与专业不分家,广泛涉及各项体育项目,多读理论书籍,同时强调跳出体育看体育,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理解体育,走的更加长远。不怕办不到,就怕想不到,只要想得到,啥也能办到大家要有自己的想法有目标,才能赢得未来。”刘老师分享道。

 “大学很精彩,在与我院博士老师的分享交流中,我们知道了学习也需要劳逸结合,在大学中绽放,在未来里盛开。2021级体育教育2班付诗涵说道。

我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