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我院邀请数学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来院指导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15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为紧扣师范专业认证的新要求,尽早谋划专业认证工作,11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学校数学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常静、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专业负责人吴新林来院流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体育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三办主任、实验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沈友青主持。

沈院长对常院长及吴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从学校、学院及专业几个层面对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进行解读,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


常院长结合自身学院接受专业认证的准备过程及认证阶段交流经验。她指出,准备期间,学院组建团队,建立工作日志,分工合作,认真打磨和准备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专家进校访谈考察期间,学院一直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几个指标开展工作。常院长重点围绕如何才能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如何严格对照标准以满足考察要求,如何更好地理解专业认证重在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指导。

  随后,吴教授以《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点浅析及准备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专业认证指导报告。他以师范专业认证中专家关注的指标点及一些关键问题,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互动。



  此次交流指导会为我院后期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参考意义。(审稿 沈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