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题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 付诗涵)2023年10月19日,体育学院开展“防心理疾病和身体疾病”专题安全教育会。该会由辅导员何思琪老师主持,体育学院22级和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防病防伤安全教育大会中,何老师针对近期校园安全问题对全体学生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提高防诈骗意识,时刻提防网络虚假信息;二是在校内不要骑电动车,学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校;三是目前疫情状况依然比较严峻,每天按时在易统计打卡,非必要不经审批一律不允许离汉;四是在上技术课之前,要充分热身,防止因冬季气温过低带来的运动伤害;五是在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引发火灾。何老师再三强调:大家一定要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我们更应该提高安全保护意识、注重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好地展示体育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