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17

本报讯(通讯员 黄亚飞)20211125中午13点,体育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丹主持。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为主题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胡颖诵读诵读党章第九章第二部分缴纳党费、签字,由谭清芳负责第三部分,支部书记王丹讲党课,内容主要有:1.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 2021 年 8 月 31 日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有关精神2.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应勇与部分省属高校新任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的精神。3.学习传达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阮力艰在我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张国秀表态发言。4.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鄂二师纪发〔2021〕1号)第四部分学习交流讨论。党员们围绕严守政治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开展讨论,纷纷结合当前在我校开展的巡视工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王丹书记回总结作出一定要认真领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做好党课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配合本轮在我校进行的巡视工作。(审核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