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田磬博士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636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2月23日下午我院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田磬博士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绍明书记主持。

田博士作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赶考之路》的专题报告。她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结合三个“历史决议”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新飞跃推动全会精神在二师落地见效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赶考之路个方面,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视角,全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内涵深邃,对院教师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帮助。


张绍明书记以《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为题,给全体教职工讲党课。他从党的领导是最本质特征、人民至上是根本理念、理论创新是不竭动力、独立自主是根本政治原则、中国道路是人间正道、胸怀天下是人类情怀、开拓创新是动力源泉、敢于斗争是精神力量、统一战线是重要法宝、自我革命是鲜明品格等十个党的坚持,详细阐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确保党始终成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


   全体教职工进行保密法知识学习与测试。

     (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