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649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202112月30午,体育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评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勇,发展规划处张赟处长、王凌宇主任出席会议。张绍明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绍明书记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及存在的不足述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围绕“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党风廉政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参会教职工对学院班子成员给予无记名民主测评打分。


校长对班子成员的述职表示高兴、感动和很受启发。他指出,体育学院在班子的团结齐心带领及老师们的全力付出下,2021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经费。特色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飞越。对于2022专业建设年,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专业认证为牵引,持续不断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个台阶。陈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领航发展不能动摇;坚持内涵建路径,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不能动摇;推进体教融合,锻造体育学院特色、找到体育学院的位次,形成体育学院优势不能动摇;讲纪律强作风,团结奉献的作风不能动摇,并寄语体育学院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发展越来越好。(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