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29

     2021年12月31日下午14:30,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书记李祖平主持。

首先,李老师向今年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26名新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组织的基本形式和重要意义。提出了会议要求和纪律。随后,李祖平向全体党员做了支部述职报告;77名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和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大家的学习情况对12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支委成员。

最后,李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二是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自我总结,认真听取他人意见,改正革新;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做优秀,争当模范。

会后,26名新入党的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