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学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2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副校长陈勇,发规处副处长黎建峰、办公室主任王凌宇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

张绍明书记指出,学院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集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对照检查,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绍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个带头”重点方向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客观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陈校长点评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就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如何整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把整个学习过程进行梳理以增强班子政治建设;二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提高班子凝聚力;三是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班子及个人的问题,将问题清单化,项目化,抓好整改落实。陈校长对接下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学院工作实际,如何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增进信息共享,切实抓好班子建设;二是持续治理内设机构,加强内部建设;三是转变思想观念,将学院工作紧紧融入学校重要工作;四是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五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留住力度,提升队伍建设;六是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