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  为规范学院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体育学院于11月8-1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校督导黄志强华厚杰,学院副院长尹开宁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丹、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王惠20级、21级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开宁主持。


座谈会分专业、分年级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学院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情况、学风班风建设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听取了各班学生对课任老师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尹开宁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将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位任课老师,以便老师根据学情调整教学方法和手段。以期中教学座谈会议为契机,加强师生交流沟通;以深受学生好评的老师为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共同为学院教学工作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体育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根据同学们的有益意见,促进教学线持续改进工作,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尹开宁